小粮抽空摸鱼

=粮粮/来和我聊天吧

【全职/双花/团子+球的世界】双花团子饲养手册【本宣+预售来咯!】

Dasiv:






长条图宣在上【注意是四张图】


基础信息在下【真的注意是四张图】


 以下所提及的周边购买方式



大陆方向通贩开启时间:2015年6月5日【周五】晚八点


通贩链接请戳【六月十日左右开始发货。现为预售】: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eAG3xE&id=45722017997


湾家方面待定


场贩方面:双花团子饲养手册 首发CP16.摊位请认准F25-27




全职高手双花衍生团子本:双花团子饲养手册/及其衍生小物


作者:Dasiv 


排版: @HANA 


封面/宣图设计: @七月喵 


规格:140x140正方形图本


页数:22P


售价:15RMB




双花团子纸胶带


作者:Dasiv


规格:2cmx10m。35cm循环。


售价:15RMB




双花球D子扣挂坠


作者:Dasiv


规格:亚克力钥匙扣5cm。单面。D子扣(可以想挂哪就挂哪了再也不受钥匙扣!约束!了!)


售价:20RMB一对儿(双花怎么可能拆卖!)




双花团子一波带走抽奖福袋


作者:Dasiv


福袋内容:双花团子饲养手册一本,球形挂坠一对儿,双花团子纸胶带一卷。双花团子周边随机一


随机内容包含:纸胶带,双花球挂坠,双花团子四季钥匙扣随机一,团子2015台历一套(含摆架)


售价:60RMB




-——关于逗比的Q&A时间————


1.


Q:请问福袋内物品的掉率概率是多少呢


A:均等,准备到时候放一起让我娘指,她说谁我装谁




2.


Q:请问这系列相关东西通贩会开多久呢?


A:不好说啊,我想让他一晚上都没了可能有点难。总之以卖完为准咯。




Q:请问会和喂隔壁的一样用飞机盒吗?


A:小件儿的话不会用飞机盒……如果需要的话请记得敲淘宝店主(也就是我)补价汪




Q:请问除了cp上只有本子的场贩吗?


A:是的,其他还在制作期。通贩的发货时间为六月中旬。




Q:请问其他场贩会有售吗


A;有有有,七月-八月场大概都会出没。具体到时候看一下朋友那边的寄售信息再告诉大家。八月的青岛沈阳昆明场我会去申摊。欢迎来击杀我(what)




Q:请问这次本子里有错别字吗


A:没有!!有也不许说!!不许告诉我!我不听不听不听!谁告诉我拉黑谁!没开玩笑啊!认真的!




Q:请问这次出的所有周边是都放在一个链接内了吗?


A:是的是的!都放在了一个链接内!一次点击即可搞定!




Q:萨摩需要帮扩么?(这问题是我自己不要脸提的)


A:需要需要需要!五体投地帮我扩!谢谢你们了!




最后:真的十分感谢大家喜欢,其实选六月五号开预售也是有原因的,因为那天是我!生!日!是的我已经23了………然后被基友嘲笑为你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23333了。(妈淡)


仔细算了算自己在全职折腾也折腾了一年半啦!超开心认识了你们!


所以决定。六月五号当天下单的单子里


随机抽一个送礼物!送什么不告诉你!(你有点诚意好吗)


非常感谢大家看我话唠到这里,最后依然是不要脸的求扩!


 (合掌)


 (鞠躬)


 汪!

评论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