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粮抽空摸鱼

=粮粮/来和我聊天吧

【喻黄】建国后不能成精(一)

建国后不能成精

你们真的以为这只是个笑话吗?

=============================

入秋不久,当枫叶红得铺天盖地的时候,在G市的某处,有个身手敏捷的少年,戴着兜帽,低着头飞速跑过几条街,不理身后嘈杂的叫喊,消失在人群中……

他在一个不起眼的房子门前停了下来,回头看了看,见没人追上来,便掏出钥匙走了进去,然后一下把门关了,接着一边摘掉兜帽,一边朝坐在沙发上的男子走去,啰啰嗦嗦带着点撒娇抱怨道。

“文州文州我回来啦!那群人真是烦的不行不行的,干嘛每次看到我都要追着不放,我又没做错什么事,即没杀人又没防火的,这群人怎么就跟我们过不去呢?他们是不是傻啊,文州文州你说是吧!是吧!”

“嗯。少天”被唤作文州的少年站起来,迎上去,笑着揉了揉人软软的头发,顺便又摸了摸人一翘一翘的耳朵。

 

 “文州!不要摸我的耳朵啦!哎哎哎!你还摸!!那就别怪我了!”黄少天有点生气的扑向喻文州,开始挠他的痒痒肉,“把耳朵也变出来!!不准藏着掖着!听本少的!!”说着对着文州的腰就是一顿挠。文州哪是任人“欺负”的主,两人便打闹起来。

 

不知是真痒还是被少天逗乐的,打闹中噗一声,一对黑色的猫耳从喻文州黑亮的头发里冒了出来,黄少天见得了逞,与文州打闹的更有劲了。当打闹结束时,黄少天发现自己被文州搂着倒在了沙发上,两条猫尾一黑一白地绕在一起,由于打闹他脸有点泛红,他笑了笑,对上喻文州的眼睛,喻文州的眼睛很漂亮,平时是深深的黑,而现在是透光的宝蓝色,真漂亮,他想着,然后身体前倾,两人额头相抵,交换了一个吻。

 

黄少天是一只猫妖,准确来说是一只成精于建国后的猫妖,当他能化人后不久,就莫名听说了一个命令“建国后不能成精”,黄少天表示,在建国后成精怪我咯?

 

本来没把这个命令当回事的他,突然在一天受到了一群天师的袭击,当他逃进一个僻静的小巷,贴着墙,看着那群天师跑了过去,脑子里刷过“妈个鸡老子真的以为这是个笑话啊!尼玛玩真的啊,欺负不了道行高的所以欺负到我们这群小妖身上啦?不带这么玩的!这是歧视歧视啊……”

 

然后他转头看见了喻文州,那时还是只猫的喻文州,小黑猫朝他歪歪头,然后“喵~”了一声,我去……有点萌啊,黄少天想着把他抱回了家。

 

算是在举目无亲的世界里,给自己找个伴吧。

 

没想到真成“伴”了,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漂亮的眼睛,为自己当初英明神武的决定点了个赞,然后笑着坐了起来,耍赖着“文州!晚上我要吃盐鱼剁椒鱼头桂鱼煎鳕鱼红烧鱼清蒸鱼烧鲫鱼豆瓣鱼鱼片鱼酸菜鱼……”

 

“那晚上少天吃鱼,我吃少天好不好?^_^”

 

为什么我这么能说,还是说不过文州,黄少天别过头,红着脸无奈地想,果然当初不该抱这个心脏的家伙回家的。然后看着文州走向厨房的身影,没出期待改口道,算了,还是抱回家了好。喻文州被他突然一句话有点疑惑,回过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去做饭了。

 

不久,在厨房做着饭的喻文州,突然探出头问道:“少天今天是怎么暴露的?”

 

黄少天一边看着电视,一边说:“那群天师真是太狡猾了,在我面前欺负幼猫啊!这我能忍啊?我就上去和他们打起来了,然后……”

“然后怎么了?”“然后一个不小心,法力没控制好……就被看到耳朵了……”

“哎……”文州叹了口气,“这群人……换做我也不能忍啊,等等!”他愣了一下,然后向黄少天走去,掀起他的兜帽,黄少天也是一惊,“怎……怎么了?文州?”“还是被他们摆了一道,你看”喻文州从帽子下摘下一个东西,递给黄少天,黄少天接过顿时睁大了眼睛,“我说这群人怎么没平时追的紧了呢!没想到没想到……”“这里不宜久留,看来又得换个地”没等喻文州说完,就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了。只听见有人说,

 

“现在走?还来的急吗?”

 

=========================================

0810少天小天使生日快乐,要和文州恩爱到底哦!!!

这么短的文大家不要介意^_^

 

 

评论

热度(7)